贾棱

宇宙是对存在于其内在性质中的智能理性的表达,还是对单纯而简单的无感觉的外部事实的表达?

比恋人更死心塌地

“睡了没?”
“没,你有答案了?”
“不是十分确定…不过,考虑到李文的情况,我也有答案了。”
“这事你还不确定?还去考虑李文?”
“你以为…去趟西单啊,这么远咱俩一块事多着。”
“还能有什么事啊”
“你看,时间,路程,安排,意外……”
女孩摆摆手“行了,你还有事吗?我睡了。”
而后她打开闺蜜的聊天,“过两天有空吗?陪我出去旅游一趟。”
“你对象呐?不一起?”
女孩叹口气“磨磨唧唧,怕花钱吧。我自己去。”
“得,我陪你,新疆路过吗,我带你找陈杰,找乐子去。他会玩的可多。”

女孩拽了拽衣服,回了个“嗯。”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贾棱 | Powered by LOFTER